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公布声优和宣传图

2015-05-23 09:2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我老婆是学生会长!》近日公布了最新的宣传图,声优名单也同一时间披露。女主若菜羽衣由曾为《轻音少女》中野梓、《刀剑神域》莉法/桐谷直叶、《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等角色配音的竹达彩奈献声,而男主“和泉隼人”,则会由塑造过《尸鬼》室井静信、《管家后宫学园》日野秋晴、《苍蓝钢铁的琶音》千早群像等角色的兴津和幸出演。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我老婆是学生会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中田由美原作的同名漫画,每集10分钟。2014年12月13日,在一迅社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该作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将于2015年7月在AT-X、琦玉电视台开始播送。

【故事简介】

  进入新学校星风高中就读的和泉隼斗,虽然参加了学校第一届学生会长选举,但是居然输给在演讲时说要推动校内恋爱自由化,而且还对台下丢了一大堆保险套的若菜羽衣,于是只好以副会长的身份参加学生会。但是在开完第一次会议的当天晚上,学生会长羽衣,就跑到隼斗家中,宣告自己是他的未婚妻,原来两人的双亲是旧识,在以前就约定好要让小孩结婚,面对这个“送上门的老婆”,隼斗该如何是好?

【CAST】

  若菜羽衣:竹达彩奈

  和泉隼人:兴津和幸

  三隅伦:津田美波

  新仓彩音:藤本葵

  藤咲可怜:杉山由惠

  猿渡真都:长妻树里

  若菜美里:金田朋子

【STAFF】

  原作:中田由美

  监督:古川博之

  角色设计:古川博之

  音响监督:大室正胜

  音乐:羽鸟风画

  制片:Dream Creation

  动画制作:SEVEN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制作:星风高中风纪委员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公布声优和宣传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0923449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