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著名声优上坂堇粉丝粉转黑推特直播掰盘撕照

2015-05-25 15:02:0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昨天(5月24日)一名日本网友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大量焚烧声优上坂堇相关物品的图片,其中包括CD、签名板、签名照等等,引起了众网友的围观和议论。

  从这名网友的推特上可以大致推测出这次事件的经过。这名网友原本是上坂堇的粉丝,但是后来却退圈了。退圈后他在推特上把上坂堇贬得一文不值,于是被上坂堇方面的工作人员屏蔽了。被屏蔽后的网友为了报复上坂堇,而焚烧了上坂堇的相关物品,并且把照片发到了网上,根据网友推断,此人可能在推特上对上坂堇进行猥亵发言,被封禁后表示不满,遂做出此举。

  上坂堇是人气声优兼歌手,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由于在人气TV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出演了农娜这一酷似政委的副队长角色,而被广大粉丝称为“政委”。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中的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凸守早苗、《少女与战车》中的农娜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著名声优上坂堇粉丝粉转黑推特直播掰盘撕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25my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