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7月4日首播

2015-06-10 15:4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将于7月播出,近日,官网公布了具体的播出时间和电视台。该动画将于7月4日凌晨1点30在TOKYO MX电视台播出,AT-X于7月4日夜11点00分播出。而千叶电视台的时间是7月5日凌晨1点,神奈川电视台和埼玉电视台的时间也是7月5日凌晨1点,KBS京都将在7月5日凌晨0点45分开播,SUN电视台预定在7月5日深夜1时00分播出,爱知电视台于7月5日深夜2时05分播出。BS11电视台最晚,7月6日深夜0时30分播出。

游民星空
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新宣传绘

  电视动画《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故事描述日本在16年前成立名为《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的法规,自此所有与“性”有关的文句都遭到禁止。某日,高中生奥间狸吉终于如愿进入崇拜的学姐安娜担任学生会长的风纪优良名校就读,但刚入学就遭到名为“雪原之青”的下流梗恐怖份子抓住把柄,被迫成为下流梗恐怖组织“SOX”一员。

【STAFF】

  原作:赤城大空

  角色原案:霜月八日

  监督:铃木洋平

  系列构成:横谷昌宏

  角色设计:藤井昌宏

  动画制作:J.C.STAFF

  制片:GENCO

【CAST】

  奥间狸吉:小林裕介

  华城绫女:石上静香

  安娜·锦之宫:松来未佑

  不破冰菓:后藤沙绪里

  早乙女乙女:新井里美

  轰力雷树:三宅健太

  鬼头鼓修理:堀江由衣

  月见草胧:上坂堇

  小敏感:小仓唯

【主题曲】

  片尾曲《Inner Urge》

  歌:上坂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7月4日首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555273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