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版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人设 追加声优公布

2015-06-11 09:24:3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追加声优方面,皮雅·克·拉达由户松遥(《出包王女》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等)配音、瑶·哈·丢西的声优是日笠阳子(《弑神者》艾丽卡·布朗特里、《打工吧!魔王大人》游佐惠美等)、栗林志乃由内田真礼(《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等)配音、富田章由安元洋贵(《死神》茶渡泰虎、《黑执事》阿格尼)配音、仓田武雄的声优是石川界人(《东京暗鸦》土御门春虎、《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木原纺等)。

  追加制作人员方面,包括细越裕治、青木悠、茂木孝浩、高桥麻穂等业界知名人士都将加盟本作品制作。

  《GATE奇幻自卫队》最初只是柳内たくみ在网上连载的小说,受到网友的喜爱后,于2010年4月正式出版。现在累积发行量已经超过了150万本。讲述日本陆上自卫队使用近代兵器在异世界战斗的充满娱乐精神的奇幻故事。作品中,20XX年,“通往异世界的Gate”突然在东京银座打开了,里面出现了来自“异世界”的军队和怪物。陆上自卫队击退敌人,被派往门后面的“特地”进行调查。担任第三侦察队指挥官的宅男自卫官伊丹耀司二等陸尉因为帮助了被巨大火龙袭击的村庄,而与妖精、魔导师、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展开了奇妙的交流……

SHAFF

  原作:柳内たくみ

  导演:京极尚彦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人设·总作画导演:中井准

  辅助设定:细越裕治

  军事监修:铃木贵昭·金子贤一

  枪械设定/枪械·兵器作画导演:青木悠

  动作·效果作画导演:松本显吾

  色彩设计:茂木孝浩

  美术导演:高桥麻穂

  音响导演:长崎行男

  音乐:藤泽庆昌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GENCO

CAST

  伊丹耀司:诹访部顺一

  杜卡·露娜·玛尔索:金元寿子

  蕾蕾·拉·蕾蕾娜:东山奈央

  玛克丽:种田梨沙

  皮雅·克·拉达:户松遥

  瑶·哈·丢西:日笠阳子

  栗林志乃:内田真礼

  富田章:安元洋贵

  仓田武雄:石川界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版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人设 追加声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0924213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