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猫警长》大电影科幻风格海报曝出 定档8月7日

2015-06-16 16:0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我们熟悉的黑猫警长又回来了!《黑猫警长》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于今日(6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8月7日上映。除了大家熟悉的黑猫警长和一只耳之外,大电影将有新伙伴牟三嘟加入,它将和黑猫警长一起开启一系列旅程,共同带领观众在怀旧和经典中激活泪点和童年记忆。

游民星空

  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宣传海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定档海报上可以明显感受到,这次的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科幻氛围十足,黑猫警长的装备不仅有了很大的提升,更结合了宇宙飞船和太空元素,充满了未来感。它是否能将等待了这么多年5集未了的故事再续经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谈及为什么决定将《黑猫警长》搬上大银幕,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钱建平说,黑猫警长不仅是70、80、90后们的童年回忆,更是人们心中的国民英雄,让经典回归,也是大家的期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猫警长》大电影科幻风格海报曝出 定档8月7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650523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