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黑猫警长》主题曲作者蔡璐逝世

2015-06-22 15:2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官方微博在昨晚(6月21日)发布消息,国产动画《黑猫警长》的主题曲作者蔡璐于美国时间6月19日晚在西雅图去世,享年70岁。

游民星空

  蔡璐1975进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担任作曲,曾为。《我的朋友小海豚》、《好猫咪咪》、《抬驴》等多部经典动画创作歌曲。其中《黑猫警长》主题曲更是家喻户晓,“眼睛瞪的象铜铃,射出闪电般的机灵 ”的黑猫警长早已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至今广为流传,已成经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黑猫警长》主题曲作者蔡璐逝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21520173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