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国合作动画《瓢虫少女》预告公开 女版蜘蛛侠?

2015-06-24 09:5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瓢虫少女(Miraculous Ladybug)》是一部由法、日、韩三国合作的打斗魔法少女动画,以现代法国巴黎为背景。主角Marinette与Adrien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高中生,他们受选拯救巴黎对抗黑暗阴谋。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追捕akumas,一个将正常人转变为异能罪犯的生物。Marinette能够变身为Ladybug;而Adrien 则能变身为Cat Noir。官方于今日公开了宣传片,看着这宣传突然有种女版蜘蛛侠的感觉呢。

动画《瓢虫少女(Miraculous Ladybug)》宣传片:

  本作全片共26集,确定于今年九月在国外电视台播放,分别为欧洲迪士尼、法国FT1、巴西Gloob、澳洲ABC、韩国EBS、魁北克Télé、意大利Super!。依照去年官网的消息应该是会在3D版播放完毕后在网络上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国合作动画《瓢虫少女》预告公开 女版蜘蛛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0959335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