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二次元VS三次元 日本动漫迷票选“最理想的结婚对象”

2015-06-25 18:5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漫的世界是令人向往的,各式的男女性角色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总是有狂热的粉丝一张口就是“TA是我老婆(老公)!”有的不单单抱枕手办抓在手,更有的要和他们结婚。声厨和动漫迷究竟会如何看待二次元和三次元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呢?近日,日本动漫迷分别从二次元和三次元两个角度出发,公开票选“最理想的结婚对象”,现已公布排行结果。

  二次元老婆方面,《Love Live!》9位歌姬除高坂穗乃果之外均在榜单;二次元老公方面,主要在《歌之王子殿下》角色角逐;三次元老婆和老公均有下野纮,这位可真是通吃天下啊。

【最想娶的二次元老婆Top10】

  第10名:雪村千鹤

游民星空

  第9名:园田海未

游民星空

  第8名:西木野真姬

游民星空

  第7名:七海春歌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VS三次元 日本动漫迷票选“最理想的结婚对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900286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