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泰国村庄为避免虐待动物用哆啦A梦作活贡品求雨

2015-06-30 10:1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来自2ch论坛的消息,泰国某村庄为避免虐待动物,竟然使用哆啦A梦形象的布袋娃娃作为活贡品求雨,对此2ch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由于降雨不足,2015年的泰国频遭干旱侵害,近日泰国北部帕府的一个村子里举行了求雨仪式,仪式上,装在笼子里的猫被像神舆一样抬着唱歌跳舞缓慢前进,村民们一边祈求下雨一边向猫洒水,不过,让猫在强烈的太阳下长时间暴晒并向猫浇水的行为属于虐待动物的违法行为,于是今年的仪式上的猫被换成了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然而这并没有卵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泰国村庄为避免虐待动物用哆啦A梦作活贡品求雨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29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