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作者患病 漫画将休刊一周

2015-07-10 14:2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于作者患病,漫画《伪恋》将休刊一周;下周一出版的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第33期将刊登一封编辑部致读者信。在这封致读者信中,编辑部透露,由于作者古味直志突然患病,校园恋爱喜剧漫画《伪恋》将不会在这一期杂志中刊登。为此,编辑部向所有期待《伪恋》新故事的读者道歉。

  此外,编辑部还提到,由于印刷工作已经提前安排好,而古味老师患病实在突然,导致本期人气调查表上仍然列有《伪恋》。编辑部也为此道歉。

游民星空

  最后,编辑部确定漫画将在7月18日出版的杂志第34期上回归。

  《伪恋》(日语:ニセコイ)是由古味直志所作的一部校园喜剧漫画。漫画于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2011年第48期开始连载,每话的标题是“第○话”。2013年5月,集英社公布本作改编为电视动画的消息,动画将由SHAFT公司制作,动画在2014年1月开始播放。2014年10月宣布制作第二季动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作者患病 漫画将休刊一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01425492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