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特报PV 2016年1月9日上映

2015-07-18 18:51:0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是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联合推出的剧场版动画。此前曾经宣布将从明年1月9日起正式上映。而根据最新消息,官方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最新的宣传视频。

视频PV:

  在1分多钟的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大量作品里面的画面以及三个女主角的特写镜头。同时,好听的主题曲也伴随着视频一并响起。而最终那句“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恐怕也将跟本作的主题密不可分了吧。

  2013年6月到9月,PONY CANYON举办了一个名为“动画化大奖 powered by PONY CANYON”的招募活动,参加了比赛的创作组合“Physics Point”所提交的剧本和插画作品《D.backup》就获得了该活动的大奖。被选定的《D.backup》成为了《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的原型,动画交给了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制作。或许PONY CANYON十分看重这部作品,制作班底都是起用大人物,导演是执导过《来自新世界》和《进击的巨人》的石浜真史,剧本由《AIR》和《CLANNAD》的志茂文彦编写,人物原案由《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插画师监督设计。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特报PV 2016年1月9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818510115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