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WF展会筋肉男骚扰多名女Coser引发网友愤怒

2015-07-29 15:02:20 来源:178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cosplay本来是现实世界的动漫爱好者对于某部作品的热爱而去扮演其中的某位人物;里面包涵了COSER们太多的感情;但是动漫中经常会有人物服饰尺度过大,穿着暴露的设定;不免遭到社会舆论的负面报道;甚至有些coser因为这些被骚扰而困惑;

  最近在26号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5》中,一位COS筋肉人的男性不断对女性COSER做出近乎性骚扰的困惑行为。根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透露,当时这位COS筋肉人的男性突然接近一些穿着美少女系服装的COSER而且把裙子掀起,或者在背后搞一些隔空小动作。在COSER表示不满后也不离开,使得受到性骚扰行为的COSER本人相当激怒。

游民星空

  事后在推特上流出的一张该男性对女性COSER的臀部上下其手的照片引起了网友愤怒,网友表示这位流氓是在在关东主要活动出没的惯犯,好像每次都会变装,对于这类事件的一再发生感到震惊。他们也对活动主办方以及爱好者们发起呼吁,希望下次发生这种事件能够驱赶这些流氓。而这样的性骚扰行为也影响到了漫画「筋肉人」的声誉,原作者蚵仔煎在推特上也对这次事件发表了谢罪以及愤怒的看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WF展会筋肉男骚扰多名女Coser引发网友愤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502286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