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冬零儿《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轻小说第15卷9月发售

2015-07-30 17:3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曾经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好评如潮。片尾曲《旋转吧!雪月花》更是脍炙人和,被恶搞无数。虽说第二季动画迟迟未到,但是原作轻小说还是持续更新中。MF文库J于近日宣布,《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第15卷将于9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机巧少女は伤つかない)是由日本小说家海冬零儿(海冬レイジ)著作,LLO(るろお)插画的轻小说。MF文库J所属,由Media Factory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代理发行。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机巧魔术是由内藏魔术回路的“自动人偶”与“人偶使”所使用的魔术。在英国最高学府的华尔普吉斯皇家机巧学院里,正举行着一场选出顶尖人偶使“魔王”的战斗“夜会”。来自日本的留学生雷真和他的搭档——少女型态的人偶夜夜,为了参加“夜会”,打算挑战其他入选者,夺取对方的资格。他们锁定的目标是下届魔王呼声极高的候选人,别名“暴龙”的美少女夏儿!然而就在雷真向她挑战时,突然出现意外的伏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冬零儿《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轻小说第15卷9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1042521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