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鹡鸰女神》原作漫画即将正式完结

2015-08-06 11:06:4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极乐院樱子创作的卖肉大作《鹡鸰女神》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动画化之后更是令无数动漫粉丝着迷。不过近日却传来一个令人感慨万千的消息,原作漫画即将于近期正式完结,并且偷跑图片也已经公布。

游民星空

  考虑到官方并没有任何继续动画化的动向,或许这部作品就将从此正式完结。而如果对于本作品感兴趣、但此前从未接触过的朋友,也不妨趁此机会从头开始补漫画吧!

游民星空

  《鹡鸰女神》讲述了19岁的主人公佐桥皆人考了两次大学都没考上。他没有好朋友,更没有女友。可是有一天,突然在他面前出现了巫女装束的巨乳美少女。这个名叫“结”的少女后来因为饥饿昏倒后,皆人给了她一些吃的,于是少女对他产生了好感,透过黏膜接触,使他成为自己的伙伴(称为“苇牙”)。原来少女是“鹡鸰计划”的参加者,这个计划是要让108位鹡鸰互相残杀,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人。这个人可以和她的伙伴一起支配世界的命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鹡鸰女神》原作漫画即将正式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61021074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