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鹡鸰女神》最终卷与人物画集10月同时发售

2015-08-20 12:17: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根据即将于明天(8月21日)正式发售的青年漫画杂志《Young Gangan》9月4日号(SQUARE ENIX)的偷跑消息。曾经制作过TV动画版的人气漫画《鹡鸰女神》单行本最终卷第18卷和《鹡鸰女神画集2》将于10月下旬同时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鹡鸰女神》是极乐院樱子从2004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高考失败的复读生佐桥皆人遇到从天而降的少女,卷入鹡鸰战斗的故事。TV动画版2008年7月和2010年7月播出了两季,此外还制作过OVA、广播剧和游戏等许多衍生产品。漫画原作经过11年的连载后,将在明天发售的《Young Gangan》上刊登大结局。

  《鹡鸰女神》完结后,由极乐院樱子担任原案、设定和分镜的校园奇幻漫画《回生的Caricature》将从9月12日发售的《月刊少年Gangan》10月号上开始连载。本作的剧本由もぎひろむ撰写,作画由轰斗ソラ负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鹡鸰女神》最终卷与人物画集10月同时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01216189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