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校园漫画 8月28日开更

2015-08-20 15:43:3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网页游戏改编漫画,8月28日《刀剑乱舞》漫画将在“花LaLa online”上陆续更新。并且提前公布了执笔以及宣传图。

游民星空

  这次企划名为“刀剑乱舞学园”,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企划的内容就是以《刀剑乱舞》中的登场角色为中心,创作校园题材的漫画作品。现在执笔阵容已经公布,包括《帝王至宝》的作者仲野惠美子、《八潮和三云》的作者草川为、《黑猫和侯爵的侍者》的作者佑羽栞,以及真柴奈央、柚木色、えとうよだき、黑川小町、さくまれん和桥目トニー。

  现在部分作品的宣传图已经公开,画面质量都非常高,从中可以感受到作者们对“刀剑男士”满满的爱意,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以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为中心的扉页图 作者:真柴奈央)

游民星空

  (左文字三兄弟扉页 作者:柚木色)

游民星空

  (鸣狐扉页 作者:仲野惠美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校园漫画 8月28日开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01544106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