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高分少女》漫画侵权案和解告终 有望再开及动画化

2015-08-26 15:34: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高分少女》曾在杂志《月刊BIG GANGAN》2014年vol.1号(2013年12月25日发售)上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可惜好景不长,在2014年8月5日因疑似使用SNKP旗下《拳皇》、《侍魂》的角色且未经授权,因此大阪府警经济生活科以违反着作权为由,对出版公司SQUARE ENIX进行搜证,以致制作动画打了水漂。近日,该案终于有了结果,SQUARE ENIX与SNK和解,也就是说,《高分少女》有望继续连载和制作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分少女》是由漫画家押切莲介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以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热潮为舞台,由引发热潮的游戏《街头霸王Ⅱ》造成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垢的恋爱喜剧作品。该作最初刊载于SQUARE ENIX出版社发行的《增刊YOUNG GANGAN》2010年11号及《増刊YOUNG GANGAN BIG》(2011年VOL.1及VOL.3),后连载于同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这部作品不仅在2012年荣获了“Bros Comic Award”大奖,还在2013年的《这本漫画真厉害!》上荣膺男生篇人气第二名的佳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分少女》漫画侵权案和解告终 有望再开及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534542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