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高分少女》再开连载 动画化也不远了?

2016-05-23 12:1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因为版权问题而暂停连载的漫画《高分少女》,在停刊两年之后终于恢复连载。《高分少女》将在7月25日发售的《月刊 Big GANGAN》重开连载,同时最新的第6卷单行本将在连载当天一起发售,前五卷单行本将会更新封面再次发售。不知道《高分少女》当年的动画化工作是否还在继续推进。

游民星空

  《高分少女》是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自2010年起开始在《月刊 Big GANGAN》漫画杂志上连载的和游戏有关的青春漫画作品。故事描述热衷于游戏《快打旋风 2》的主角矢口春雄与大野晶因游戏而认识,两人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到后来关系逐渐改善,彼此距离越来越近。之前《高分少女》已经宣布要推出动画,由于这部漫画中涉及到了很多的格斗游戏和其中的角色,动画制作公司在2013年夏天去向SNK洽谈关于该公司旗下作品的相关授权时,SNK才发现该部作品并未经过授权就擅自使用自己旗下游戏角色,并于2014年5月正式起诉SE,于是高分少女的漫画连载与单行本发行工作全部停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高分少女》再开连载 动画化也不远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31215155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