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2》再曝中文预告 绝境大逆袭

2015-08-27 10:2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9月19日在日本、香港和台湾同步上映的电影《进击的巨人2 世界终结》,在近日公布了繁体中文的最新预告片逆袭篇。本作的前篇已于8月1日在日本上映,但是观众反应却是不好,称这是平行世界的恐怖片。甚至有观众要求电影院下架本片,在这样的情况下票房也不尽如人意。这次《进击的巨人2 世界终结》在三地同时上映,估计也是为了挽回些败事吧。

《进击的巨人2 世界终结》最新预告逆袭篇:

  《进击的巨人2 世界终结》剧情紧接上集,描述因高大外墙遭到超大型巨人破坏,前往执行修复作战的艾伦一行人被残酷巨人无情袭击。有“人类最强男子”之称的调查兵团队长将他们从危机中解救出来,艾伦却为救出巨人口中的阿明反被巨人吞噬。就在众人绝望之际,艾伦突然变身巨人,开始反击其他巨人。究竟艾伦为何能变成巨人还能保持人类的理智?人类最终的逆击即将展开,究竟哪边能存活下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2》再曝中文预告 绝境大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0909072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