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人票选“演技超高的实力派声优” 兵库北没能拿第一

2015-08-27 16:5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最近很多声优喜欢精分,用自己配的角色名字来刷屏。比如《舰队collection》那里,各种声优大法就包揽了一堆角色,可见其声线的多变和演技的高超。虽说这是个看颜的时代,但是动画好不好看,卖不卖钱,关键看的还是声优的内功修为。近日,日本charapedia网站对此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演技高超的声优”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8/20~8/26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3.5% 女性:46.5%

  总榜单方面,一直被动漫迷看好的“御三家”声优没有进入榜单,钉宫理惠也只打入了前30名,屈居第13位。花泽香菜暂居第6位,泽城美雪位居第2,他两在单独的男性投票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看来这两位劳模声优的男粉丝群相当庞大。田中理惠的老公山寺宏一居于总榜单第一,而且单独的男性和女性投票也看出他是公认的实力派声优。

  第10名:早见沙织 331票

游民星空

  第9名:石田彰 348票

游民星空

  第8名:藤原启治 386票

游民星空

  第7名:梶裕贵 410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演技超高的实力派声优排行 兵库北没能拿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123218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