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亚人》作者樱井画门称:要去打游戏宣布休刊

2015-09-02 11:1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家们经常会因为各种理由宣布休刊,很多都是身体原因迫不得已才休刊的,但是今天这位漫画家休刊的理由却是很让人汗颜...近日《亚人》的漫画作者樱井画门宣布自己将要休刊,理由是《光环5》游戏将在10月底上市,而他要去打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游戏而休刊的漫画家并不少见,像《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作者若木民喜甚至为了《舰娘》就编了个结局让漫画早早完结掉;还有《柯南》漫画的作者青山刚昌躺在医院里都要玩舰娘,但是能够像樱井画门这样毫无遮掩直接说出来的倒也不多。而《亚人》的第一部剧场版动画将会在11月上映,这时候宣布漫画休刊的时机也是略微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亚人》作者樱井画门称:要去打游戏宣布休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108366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