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于10月3日首播

2015-09-02 12:0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将于10月3日25点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爱知电视台(TVA)则安排在10月5日的26点05分;毎日放送(MBS)的播出时间为10月6日27点;AT-X紧随其后,于10月8日23点播出;BS11电视台预定于10月9日23点放送。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改编自同名游戏,全25话,剧情方面也延续了前作的风格,主人公哈克在丧失记忆后被兽娘少女久远救下,故事便从这危机四伏的世界展开了。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是由AQUAPLUS发行的ADV+SRPG游戏,也是2002年Leaf社发行的《传颂之物》时隔13年的正式续篇,于2015年9月24日发售。

【STAFF】

  原作:《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AQUAPLUS)

  监督:元永庆太郎

  角色原案:甘露树、三实美里

  角色设计:中田正彦

  剧本监修:菅宗光

  系列构成:鸿野贵光

  音乐:下川直哉、AQUAPLUS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哈克:藤原启治

  久远:种田梨沙

  露露缇耶:加隈亚衣

  猫音:水濑祈

  右近:利根健太朗

  亚特依:原由实

  诺斯莉:山本希望

  欧基:樱井孝宏

  乌璐鲁:佐仓绫音

  莎拉娜:佐仓绫音

【主题曲】

  片头曲《不安定之神》

  歌:Suara

  片尾曲《不知是梦境还是现实》

  歌:Suara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于10月3日首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206447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