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恋爱漫画《朝9晚5》真人日剧化 档期10月

2015-09-03 11:10:2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少女爱情漫画《朝9晚5》确定真人日剧化,并且定档10月份播出;主演名单也公布了出来;目前已经确定将有石原聪美以及山下智久参演本作品。前者出演过包括《寿司王子!前往纽约》、《失恋巧克力职人》、《迎风而立的狮子》、《进击的巨人》等诸多影视作品,本次的《朝9晚5》里,她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而山下智久相信只要追日剧的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求婚大作战》、《Code Blue》、《零秒出手》、《Summer Nude》等作品均是他的代表作。那么这次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

作品介绍:

游民星空

  《朝9晚5》以英语会话教室为舞台,描写多名男男女女的爱情故事的群像剧。英语会话讲师樱庭润子十分向往外国的生活,在迎来27岁的生日之际却要与性格耿直的和尚·星川高岭相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漫画《朝9晚5》真人日剧化 档期10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31111173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