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多啦A梦新形象曝光 与“粉胖子”一起解读女性时尚

2015-09-08 16:4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作为跨越世纪的动漫人物,多啦A梦至今倍受动漫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喜爱,其蓝色胖胖的身体,更被众多粉丝亲切的唤作“蓝胖子”。不过,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你,“蓝胖子”变成了“粉胖子”你会作何感想?是的,全身粉红色多啦A梦确实出现了,而这并非出自同人作者的笔下,而是官方所为。这一形象出自《藤子·F·不二雄粉丝书 F-Girl》一书的封面,考虑到粉丝中有大量女性受众,小学馆特意推出了该本女性向读物。从封面可以看到,多啦A梦嗅着小花,让人觉得少女心实在太泛滥了。

游民星空

  据悉,该部作品更侧重于女性阅读,在内容上更多为女性感兴趣的内容。不仅邀请知名摄影师川岛小鸟拍摄卷头彩页,书中更刊登了山本美月等艺人关于藤子·F·不二雄笔下角色的访谈。此外,本书亦可作为一本史上杂志来看,收录了大量角色相关的时尚搭配,美甲作品等信息,实用且时尚,女性粉丝必然不可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多啦A梦新形象曝光 与“粉胖子”一起解读女性时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81646072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