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水星领航员》作者天野梢七年后推出漫画新作

2015-09-09 15:01:30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剧场版《水星领航员》即将于9月26日于日本上映,相信喜欢这部清新作品的观众早已翘首以待了吧。近日,日本媒体表示,原作漫画作者天野梢新作《AQUARIA》将会收录在《水星领航员》剧场版的小册子中。

游民星空

  新作漫画与《水星领航员》诞生相距7年之久,该作为《向着遥远的未来……》的原作,相信这对于田野老师的粉丝来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除此之外,小册子中还包括了佐藤顺一监督与天野老师回顾动画放送10周年的访谈,以及声优留言和用语解说等内容,内容达到100页。

  另外,剧场版上映时也将采用每周发放不同的特典的方式。特典为天野老师画图时使用的画纸,每周将发放不同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星领航员》作者天野梢七年后推出漫画新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500582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