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工作/恋爱中适用的二次元道具是什么

2015-09-10 21:24: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里,有好多的神奇道具,尤其是多啦梦的口袋里面,那么对于这些神奇的道具,你又最想拥有哪一种呢?最近日本对调查针对20~30多岁的年轻男女展开,其中男性152人,女性218人。爱情方面,在单相思的情况下,最多的人选择了“如果电话亭”,而排名第二的是相好伞。无论男女都认为这两个道具是最适合单相思的人了。而男性方面排名第三的是“任意门”,女性则选择了“丘比特之箭”。

游民星空

  至于跟恋人吵架的情况下,大家一致认为需要“时光机”。而男性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如果电话亭”,第三是“任意门”。女性第二名为“任意门”,第三名是“和好手枪”。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是异地恋的情况下,大家都公认“任意门”是不二法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恋爱中适用的二次元道具 上司发火→死亡笔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750219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