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终物语》PV第一弹公开 完整故事将分两季播放

2015-09-11 09:4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动画《终物语》,在近日终于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本次的PV时长为1分半钟,本次的PV也承袭了《物语》系列的风格,充满了奇妙幻想。本作将于10月3日开始播放,第一集为一小时的特别番。同时官方还宣布《终物语》上中下都会动画化,但TV动画一季度12话只会包含终物语上和中的内容,《终物语》的下部要再选时间播放。

《终物语》宣传PV第一弹:

  《终物语》是日本轻小说家西尾维新著作、台湾插画家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是《物语系列》终季(Final Season)的第3部,分为上中下三册。其内容包括“第完话:扇·黑暗(おうぎダーク)”,讲述了与一种被阿良良木历称为“暗/黑暗之影(くらやみ)”的怪异有关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终物语》PV第一弹公开 完整故事将分两季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0944213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