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黑子的篮球》将推出剧场版 奇迹世代或再次登场

2015-09-21 10:3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昨天晚上《黑子的篮球》官方在'KUROBAS CUP 2015”上宣布将要推出本作的剧场版动画,剧场版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还没有公开。目前关于本作剧场版的其他消息还没有公开,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后续的报道。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作品于08年12月开始连载。并已被改编成动画片,本作讲述的是在“奇迹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与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迎接各种挑战比赛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黑子的篮球》将推出剧场版 奇迹世代或再次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11052033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