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外媒:《东京食尸鬼》第三季或将于2016年播出

2015-09-26 13:4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动画一经推出,就受到超多的粉丝热捧。而二季动画播出后,剧情走向意犹未尽,动漫迷更是翘首期待第三季的到来。近日,国外网站“gamesamba”爆料,《东京食尸鬼》第三季将于2016年播出。不过动画官方并没有提及此事。

游民星空

  这次的消息是FUNimation娱乐CEO“Gen Fukunaga”在提到新作手游时爆出的。他表示“随着第二季动画的完结和第三季动画在2016年开播,对这款游戏的前景十分看好。”

  不过最要紧的还是血腥暴力方面,之前《东京食尸鬼》就因为暴恐动漫而被封掉,在国内禁止播放。如果将来真的出现了第三季之后,能否通过广电的审核呢?

《东京食尸鬼》作品介绍:

  《东京食尸鬼》是由石田スイ作画的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杂志《YOUNG JUMP》 。漫画《东京食尸鬼》于2014年9月17日完结,续作《东京食尸鬼:re》已于2014年10月11日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东京食尸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石田スイ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以架空世界的现代东京为背景,描述以人肉为主食,被称为喰种(Ghoul)之人型怪物。分类上被归类为“黑暗奇幻”(Dark fantasy),同时也含有科学奇幻的要素 。电视动画于2014年7月3日开始播放,而动画第二季于2015年1月8日开始播出,均为12集。

游民星空

国外网站“gamesamba”原文地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三季或将明年播出 能否通过广电审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010412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