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PG手游《神赐之门》宣布动画化 大牌声优鼎力加盟

2015-09-26 15:0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六、银次

  角色名称:银次(ギンジ)

  声优:吉野裕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资料:16岁,没有想做的事情和自己的目标,仅仅因为个人情绪而加入了探索“神圣之门”的冒险中,想要见识到自己所掌握的“无之力”的真正力量。使用的装备是斧型元素驱动装置“夜叉姬”。

七、亚萨

  角色名称:亚萨(アーサー)

  声优:中村悠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资料:是维持着“常界”、“天界”和“魔界”秩序的“世界评议会”中被称为“圆桌骑士”的角色,在“常界”出生,幼时来到了“天界”,一心想要突破“神圣之门”,因此聚集了各地的少年少女们担任“适合者”。使用的装备是刺刀型元素驱动装置“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PG手游《神赐之门》宣布动画化 大牌声优鼎力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459488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