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终物语》CM第1弹 第1话为1小时特别篇

2015-09-27 10:2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终物语》CM第1弹,第1话为1小时特别篇;并且在节目中将公布物语系列的“新情报”!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只能等待10月3日放送开始的那天了。

《终物语》CM第1弹:

《终物语》作品介绍:

终物语》是物语系列小说第三部分的第二弹作品。其内容包括“第完话:扇·黑暗(おうぎダーク)”,讲述了与一种被阿良良木历称为“暗/黑暗之影(くらやみ)”的怪异有关的故事。

  实际上“暗”根本没有名字。不是怪异,甚至是根本不存在的非存在。卧烟伊豆湖称之为怪异的反存在,世界、命运的修正力本身,追杀偏离了怪异之道的怪异的非存在。看上去是一团漆黑黑洞般,让人联想到黑洞。可将接触到东西的存在完全消失,甚至可以切断历与忍野忍的链。

《终物语》CM第1弹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终物语》CM第1弹 第1话为1小时特别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71025372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