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境界的彼方-I'LL BE HERE-》第二弹CM视频公开

2015-10-02 10:4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是鸟居奈古梦原作,由石立太一导演并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剧场版动画。近日公开了第二弹CM视频。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第二弹CM视频:

  TV版中,体内寄宿着最强大妖梦“境界的彼方”的半妖神原秋人与拥有唯一可以打倒“境界的彼方”诅咒之血的异界士栗山未来,被全世界舍弃的两人在宿命的相逢后渐渐被彼此吸引。在12集的动画中最后的战斗结束后,大家又恢复了平凡的日常生活,然而,成功让未来从“境界的彼方”奇迹般生还的喜悦只是转瞬之间。其代价就是未来的记忆很快就消失了。新的敌人,新的战斗是否会让两人再次心灵碰触,产生爱情?我们在电影中去寻找答案吧。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第二弹CM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境界的彼方-I'LL BE HERE-》第二弹CM视频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21045087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