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推测:鬼才虚渊玄将负责《TRIGGER》新作剧本

2015-10-02 16:40: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10月1日的时候,动画公司《TRIGGER》将会在10月10日发售的女性向动画资讯杂志《PASH!》上公布第二期原创动画的详细内容,此信息发布之后,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没多长时间,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虚渊玄老师今年夏季在推特上关注了多个TRIGGER公司的相关账号,并且曾经还发出消息说“自己在《魔法少女小圆》之后又接了一个整季剧本都由自己写的工作”

  于是就有网友有推测《TRIGGER》的新作动画是不是将由虚渊玄老师给写,并且还有可能是面向女性的动画写剧本;不过这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具体的详细内容还需带10月10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游民星空

  作为一带鬼才!却“只能”写一些极端剧情的作品,想要happy end的结局,暂时来讲基本不可能;其中《魔法少女小圆》以及《Fate/Zero》就是典型的代表;尤其这次,就像相面所说的,极其有可能写女性向的作品,对于写惯了虐心作品的虚渊玄来说,这次能否改编以往的风格,写出一部不一样的作品呢?(毕竟都把妹子们弄哭了总归不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推测:鬼才虚渊玄将负责《TRIGGER》新作剧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21501035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