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站人气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动画化宣传图片公开

2015-10-02 17:48:0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音井れこ丸的漫画作品《大叔与果汁软糖》,曾经在Pixiv上创造过点击数2000万!并且在6月份的时候宣布动画化,如今该作品正式公布了动画的宣传图片。

游民星空

  应该说从宣传图公布的画风而言,同原作还是非常接近的。而拿着果汁软糖的大叔+可爱的妹子也算是如今动画作品里比较少有的设定。另外作品将由Creators in Pac制作,那么究竟动画效果如何呢?腾讯动漫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这是一部讲述某互联网相关企业当中,围绕一个大叔和白领之间发生的办公室恋爱喜剧。本作品在2014年11月5日被一迅社以单行本的形式发售实体书,因此也算是网络漫画当中的成功案例之一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站人气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动画化宣传图片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21749327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