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票选最满意夏季动画 黄段子各种暴死

2015-10-08 17:10:5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二名:《监狱学园》

  “还原度非常高,并且节奏很棒,作画也可以,另外声音跟角色也是无比契合。”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一部从好的意义而言傻死了的动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名:《Charlotte》

  虽然争议不少,但是本作的受欢迎程度可是绝对不能小看呢。毕竟是麻枝准的心血力作,《Charlotte》还是非常值得观赏的。

  “开始还以为只是拯救能力者的剧情,没想到妹妹突然就死了,并且还出现了哥哥,这样的剧情展开很有趣。”

  “不愧是以催泪闻名、推出过《CLANNAD》《AngelBeats!》等作品的麻枝准创作的作品呢2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票选最满意夏季动画 黄段子各种暴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81459317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