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叶妹妹》时隔连年再次发售单行本

2015-10-12 12:19:0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叶妹妹》是《阿滋漫画大王》的作者东清彦从2003年3月开始在漫画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最近漫画单行本第13卷将于11月27日发售。同时这是本作继2013年3月发售的第12卷之后,时隔大约两年零8个月再次发售新刊。

游民星空

  讲述一个有些奇怪的5岁女孩四叶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初体验和点滴感动。本作前12卷单行本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200万本。曾在2006年获得“第10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的优秀作品奖。在粉丝们期盼已久的第13卷中,四叶的奶奶来到了四叶家里,四叶将与奶奶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叶妹妹》时隔连年再次发售单行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21220242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