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监狱学园》真人剧曝最新预告 腹黑花姐剪蘑菇

2015-10-17 09:28: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卖肉动画《监狱学园》改编的真人版日剧将于10月25日开播。近日,《监狱学园》真人版日剧的最新预告片曝出,清志他们5人被拉进了里学生会看守的监狱,遭遇了百般的虐待,支撑他们的信念到底是什么呢?

《监狱学园》真人版日剧放送前特别预告:

  漫画《监狱学园》讲述了东京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的故事,这所为了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学校从公元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了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有五个人。 他们并不是全员都帅得一塌糊涂能够迷倒众生,甚至相貌属于很不起眼的类型。在身处周围1000位女生的女校范围内,这些男人能够克制住自己蓬勃的青春欲望 吗?主人公藤野清志等人的命运究竟如何呢?

游民星空
《监狱学园》真人版日剧海报

【STAFF】

  原著:平本彰

  导演:井口升

【CAST】

  藤野清志:中川大志

  栗园万里:山崎纮菜

  绿川花:森川葵

  诸葛岳人:本时生

  若本真吾:矢野圣人

  安堂丽治:坂本祐介

  白木芽衣子:河野麻奈

  栗原千代:武田玲奈

  横山杏子:新木优子

  理事长:高岛政宏

  根津让二:宫城大树

《监狱学园》真人版日剧放送前特别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真人剧曝最新预告 腹黑花姐剪蘑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70903557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