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总编剧推特发表想法

2015-10-18 16:58:1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目前已经完结,这部作品的总编剧负责人·高桥龙也借着完结之际,将自己的想法在推特上分享了出来。

  “最后一集‘灰姑娘的舞会’。制作人一直以来守护着的笑容,通过偶像们传遍了整个会场,这样的舞台宛如梦境一样。而此情此景恰恰让人感受到了游戏中灰姑娘们的形象。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我还能跟高雄导演一起脑补这场舞会,实在是非常开心啊!”

游民星空

  而对此,有部分网友赞同他的看法,认为结局非常不错。但同时也有人吐槽:“原来之所以后面日程赶不上,是因为你跟导演就顾着整天YY了啊……”而这一系列今后是否还有更多动态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总编剧推特发表想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81659582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