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喜欢的吉卜力动画” 无法超越的经典

2015-10-29 14:33: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在宫崎骏的带领下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其部分作品也获得了各行各业的高度认可。在动漫行业当中更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那这么多年下来吉卜力制作的作品当中,哪些才是大家最为喜爱的呢?近日,animeanime就进行了相关调查,目前结果已经公布。

  最赢得大家好评、排在第一位的作品是《天空之城》。本作品是少年少女们的冒险故事,这样的设定也征服了很多的观众。并且此前作品也多次在电视上播出,而作品一些关键词甚至创造过推特的TAG纪录。在性别方面,男性投票里作品获得了第一名,而女性方面也有第四名的成绩。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幽灵公主》,其深刻的主题赢得了大批粉丝支持。并且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本作品,男性方面得票为第三,女性为第二。

  至于综合排名第三位的则是《风之谷》。这部作品也是吉卜力工作室前身·Top Craft制作的,然而它对于后续作品的影响力绝对不言而喻。从排名而言也很能说明问题。

  而排名第四的《千与千寻》在女性方面获得了第一位的投票,第五的《哈尔的移动城堡》也赢得了女性第三的投票支持,看得出两部作品更加受到女性关注的青睐吧。

第1位《天空之城》

游民星空

第2位《幽灵公主》

游民星空

第3位《风之谷》

游民星空

第4位《千与千寻》

游民星空

话题投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喜欢的吉卜力动画” 无法超越的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154168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