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Z高达》动画中被揍的最经典的十位角色

2015-10-30 22:45:20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中学的时候,男孩子们多多少少会被老师揍,或者自己出去“揍”别人;同样,《机动战士Z高达》这部神一样的作品当中,光是揍人的镜头就多达80处,(这可是机甲动画啊!揍人干什么。)甚至有网友选出了这部作品当中被揍的最经典的10位人物。

第 10 名:マトッシュ Matosh

  这位大哥在Z高达第一话中就揍了男主角卡缪同学,但是秉承着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精神,这大哥在后面被N个人揍过,而在高达0083星尘回忆的设定集中,这大哥居然成为了将军。

游民星空

第 9 名:蕾柯亞·隆德

  蕾柯亞本质是个很温柔的女人,被帕普提马斯·西罗克吸引,然后就倒戈加入提坦斯,蕾柯亞也知道虽然西罗克表面上将她视作女人温柔对待,然而实际上还是将她作为了自己战争的棋子,在第41话对于向殖民卫星喷洒毒气的作战表示为难时被上校殴打。

游民星空

第 8 名:夏亚

  是富有理想和激情的现实主义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角色,所拥有的能力与魅力让他掌握往目的地前进所需的棋子(包括了随时可以背叛的友情),不过往往因情绪等因素而让局势往不利的方向发展。从与其妹塞拉的对话中可得知夏亚原本是个好哥哥,但在对扎比家的仇恨、拉拉·辛的悲剧、格利普斯冲突等影响促成其走上了后来意图摧毁地球来推进宇宙移民的极端主义道路。

游民星空

第 7 名:花·园丽

  22话时被爱玛连续扇巴掌;花园丽还是UC系高达作品中已知为数不多的新人类(Newtype)之一,能够在战场上感觉到他人遇险和死亡时释放出的意念压力。但她的感应能力较弱无法预感他人行为,加上驾驶能力又不高,并不属于那种擅长作战的新人类。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Z高达》动画中被揍的最经典的十位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63344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