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恋爱漫画” 看看哪个才是你的爱

2015-10-31 17:41: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个人平凡的人类都会经历恋爱的过程,每个人的恋爱过程又完全不相同。这种东西是神奇的,也是人们口中老生常谈的东西;那么很多的漫画作家,将创作题材瞄准了这里;那么在众多恋爱漫画题材的作品当中,哪一些才是你最喜欢的呢?

  近日一家名为mynavi的网站就进行了“关于你最喜爱的恋爱漫画调查”的活动,那么在686名(男性348名、女性338名)受访者的调查中得出什么结论呢?具体如下。

  对于《棒球英豪》,在40~49岁的男性当中特别受到青睐,大概有40.8%的人选择了这部作品。而30多岁(25.8%)和20多岁(13.0%)的男性支持率也很高,看得出得到了男性的压倒性优势。此外,也有24.1%的40多岁女性选择了该作品。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上杉达也和青梅竹马的浅仓南之间的恋爱故事,并且也刻画了正统的高中棒球。这恰恰就是一种青春的象征吧。

  另一方面,《花样男子》赢得了不少女性的支持,而作品当中被无数女孩子青睐的帅哥组合·F4、庶民派的女主角牧野以及其他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作品在1992年~2004年连载,因此在30多岁女性心目中的地位特别高,有33.0%的人选择了这部作品,也因此让它成为了综合榜单第二位。

  此外,《交响情人梦》、《福星小子》等作品不光原作漫画精彩,动画、电视剧、电影等同样备受瞩目。

游民星空

“最喜爱的恋爱漫画”排行榜(综合)

  第一位 《棒球英豪》21.3%

游民星空

  第二位 《花样男子》16.0%

游民星空

  第三位 《相聚一刻》13.7%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恋爱漫画” 看看哪个才是你的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11610518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