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宅支招:有人拜访 房间里见不得人的东西怎么办

2015-11-13 11:04: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很多热爱动漫的朋友都会购买一些自己喜欢作品的周边、海报放在自己的房间里;有的资深阿宅,将自己的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里都摆放贴满了各种海报、手办,甚至还会有一些18+的东西出现!

  但是面对突然造访进来的亲戚、维修工人之类的,这满屋子的宅物又该如何处理呢?毕竟不是没一个阿宅都想让自己的“媳妇”随随便便的让别人看到的吧!对于这种情况日本的阿宅们对此纷纷发表的自己的看法。大致分为5个方法:

1.全部塞进壁橱

游民星空

  看起来之后只要严防死守这里就OK了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宅支招:有人拜访 房间里见不得人的东西怎么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21608592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