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大山羡代的故事被改编日剧 讲述不一样的哆啦A梦

2015-11-13 17:28:2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这部动漫作品,堪称我们童年的记忆。而提起剧中“哆啦A梦”的声优,想到最多的应该是大山羡代。这位声优由于在《哆啦A梦》中26年堪称完美的表现,就一直出席在日本所有有关哆啦A梦的活动。在《哆啦A梦!全部的梦集合特别版》(已于2005年3月18日广播)之后退休。可以说她就是哆啦梦的代言,那熟悉的声音伴随了很多人成长。而近日相关方面宣布:大山羡代的生涯经历将改编为电视剧。

游民星空

  本次电视剧名为《一直在一起哦~声优·大山羡代的故事~》(ずっと一緒だよ ~声優·大山のぶ代物語~),作品将讲述大山羡代在26年里同哆啦A梦以及声优同伴们的故事。目前官方已经确定作品从12月13日开播。

  在演员方面,出演大山的将是女性铃木砂羽。此外野村道子由田中美里出演、小原乃梨子(大雄的声优)由猫背椿出演、制作人由池田鉄洋出演、肝付兼太(小夫的声优)、立壁和也(胖虎的声优)由小川直也出演、砂川启介(大山的丈夫)由丰原功辅出演。感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关注一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山羡代的故事被改编日剧 讲述不一样的哆啦A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1728219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