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主角人设公开 正太萝莉闯江湖

2015-11-18 09:50: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腾讯动漫宣布国产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确定将于明年年初登陆日本电视台,本作将是首部登陆日本电视台的青少年向的TV动画。日前腾讯动漫官方终于曝光了本作的部分人物设定,男主角王陆与女主角之一小玲儿形象终于揭开面纱。

王陆

  《从前有座灵剑山》男主角,身怀“空灵根”拜入灵剑派,成为五老长王舞的真传弟子。长相清秀智商奇高,时有惊人之举但却是个当之无愧的男子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铃儿

  《从前有座灵剑山》女主角之一,王陆称其为“老板娘”,本是灵剑派掌门风吟真人之女,但因某种原因无法修习仙术。是人间的武林高手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主角人设公开 正太萝莉闯江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80950072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