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剑网3》官方小说开售 你不知道的王遗风和谢云流

2015-11-26 11:12: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剑网3》侠客行线下活动上海站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明(11月26、27日)两天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场招聘有志投身游戏行业的侠士!28日醉江湖狂欢夜开幕,粤剧《决战天策府》90分钟献礼!29日现身CP17现场,与侠士亲密互动。同时,《剑网3》官方小说《风啸长宁·壹》将在京东、天猫、亚马逊同步开售,简装版定价27元,额外附赠豪华烟花!

  新服时间:11月28日 12:00

  百万在线持续火爆 推荐新服:电信二区 相知莫问

《剑网3》参展魔都同人祭ComicuP 17

  二次元年度盛事,《剑网3》XCOMICUP17,2015年11月28-29日 10:00-16: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馆火爆开场,《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于29日现场刷新。诚邀众侠士快来参与剑网3-CP17魔都副本!制琴寻棋,对书作画,还有《剑网3》豪华周边“包子铺虎仔”、“大黄鸡布偶”现场奉上,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剑网3》官方小说发售

  一醉江湖三十春,焉得书剑解红尘。《剑网3》官方小说《风啸长宁·壹》预售开启!制作人郭炜炜亲笔作序,绵绵六年江湖情,讲述你所不知的王遗风之昔日往事。买书就赠专属超值烟花道具“有风自南”10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舒卷流云流未断,终随风浪向东瀛。在《剑网3》官方小说《四海流云·壹》中,深宫暗谋风起诡谲,青年谢云流将如何踏破必死迷局?买书就赠专属超值烟花道具“百里孤焰”10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网3》官方小说开售 你不知道的王遗风和谢云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112367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