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白川澄子去世 曾出演《哆啦A梦》出木杉一角

2015-11-27 14:23: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出木杉英才是藤子·F·不二雄的科幻漫画《哆啦A梦》及其动画版中的登场人物之一,是唯一对大雄有很大的杀伤力的人,是大雄的亦敌亦友。近日,曾在大山版《哆啦A梦》中饰演“出木杉英才”的声优“白川澄子”不幸在家中去世,享年80周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在26日的动画《海螺小姐》的录音时,并没有看到白川澄子的身影,前往白川澄子家中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她已经倒在她自己的家中。警视厅表示在发现白川澄子的时候,家中的玄关上着锁,也没有明显的外伤,推断是因病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川澄子是日本东京都出身,出生于1935年6月26日,本名白土澄子,曾为《海螺小姐》中的中岛、《汤姆历险记》碧琪、《哆啦A梦》中的出木杉等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白川澄子去世 曾出演《哆啦A梦》出木杉一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1423469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