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称动画《弹丸论破3》中将不会有推理、学级裁判等要素

2015-12-09 14:27: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大家期盼已久的动画《弹丸论破》终于宣布将要推出续作,但是新作《弹丸论破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学园》并不是承接前作的时间轴,故事的时间轴为游戏《弹丸论破2》之后,并且是动画版《弹丸论破》的完结篇。现在《弹丸论破》系列的企划和剧情负责人小高和刚在作杂志访谈的的时候透露,《弹丸论破 3》将不会包含弹丸论破经典的杀人、推理、学级裁判要素,而是一个纯粹的悬疑风格故事。

动画《弹丸论破3》宣传PV:

  《弹丸论破》系列作品中的杀人、推理、学级裁判要素就是本作的吸引点,而这些要素就是推动剧情的,就算是新作想要走纯粹的悬疑风格,离开这些要素恐怕也很难展开。不知道制作方将会我们展开怎样的一个新故事呢,我们将会持续关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称动画《弹丸论破3》中将不会有推理、学级裁判等要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91422361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