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吐槽10月秋番毫无亮点 没有让人记忆深刻的动画

2015-12-21 11:4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2015年12月下旬,基本上本季秋番动画都已经进入到尾声,很多有关10月动画的点评纷纷出炉。而很多的日本网友却指出今年的10月新番虽然数量不少,质量也算是不错,但是却没有什么能够让人记忆深刻的动画。此番言论一出,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赞同,甚至有网友说,今年的动画都没有什么太出彩的。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46:55.922 ID:C43L2zVH0.net

  这一季里面除了被腐女们围观的《阿松》之外,其他作品几乎没有什么话题性可言啊。原本《点兔》第二季刚开始的时候还靠着ED吸引眼球,但剧情太平淡了就不可能有什么值得讨论的地方。

游民星空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48:39.385 ID:rb0zkZ6r0.net

  其实说趣味性的话,这一季的《鲁邦三世》跟《青年黑杰克》还是挺不错的,但的确很难做到一时间让所有人都关注的效果。别说以前的《轻音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就连7月的《Charlotte》也比不上啊。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47:53.324 ID:yb+PzAWa0.net

  也不光是10月吧,感觉今年都没看到啥值得兴奋的新番了。《物语》系列拖得这么长,现在也不会有当时《伪物语》播出后的关注度了。如果是我的话,今年也就觉得《监狱学园》还是能让人忍不住看到结局的。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49:18.966 ID:3jqG5wn30.net

  10月新番里面,首先轻改动画我肯定看不下去,原创的貌似也没啥亮点。单从画面效果而言,《一拳超人》还算能够让人看下去。然而这种有点单元剧感觉的作品毕竟不是让人一口气欲罢不能的啊……

游民星空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54:54.946 ID:TcNi1DBMa.net

  我在这一季里面喜欢《终物语》、《传颂之物》跟《阿松》。而且似乎这三部作品接下来还有后续的,这就足够令我开心了。话说这一季的《铁血高达》也很有趣啊,只是表现太过于稳定,所以没引发话题而已。

游民星空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53:34.276 ID:C43L2zVH0.net

  或许很多人并不关注……但是这一季倒A档的《全部成为F》其实很有内涵哎。若是能耐着性子看还是非常有趣的。但如今的观众根本不可能有耐心,若是第一集不能搞什么神展开,就会嚷嚷“新番完蛋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8(金) 00:57:13.412 ID:OFJ3zwwsK.net

  《点兔》前半段的作画太渣了,最近一段剧情虽然还可以就是了。当然了,我推荐5、7、9、10这几集,相信看了之后也不会觉得这一季动画没亮点吧?

  以上就是本分日本网友们的意见,看来那边的网友还是对《阿松》、《点兔》这类的动画比较感兴趣。不过他们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小编我还是觉得今年的10月新番中还是有很不错的作品啊,像《高达铁血》、《一拳超人》、《超人幻想》这类的作品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不知道大家对于2015年的10月番有什么见解和推荐呢?一起来讨论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10月秋番毫无亮点 没有让人记忆深刻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11111341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