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王权富贵篇OP曝出 英俊男神闪亮降临

2015-12-26 10:21: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月8日开播的《狐妖小红娘》王权富贵篇新OP已经曝出!在本篇章里,英俊潇洒的男神王权富贵和东方月初将联袂登场,上演英雄救美突出重围的精彩好戏,一定不要错过!

  经历过“军娘篇”的初次续缘后,白月初开始和涂山狐妖们接触,并获知了隐藏在自己身上多年的秘密。同时,白月初的死对头王富贵也被神秘少女缠上,尘封已久的跨种族爱恋故事将重磅揭晓,正如OP歌词里所唱的那样——“一同经历过的万千时光,不及你与他初见的模样”……

《狐妖小红娘》王权富贵篇OP视频:

《狐妖小红娘》王权富贵篇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王权富贵篇OP曝出 英俊男神闪亮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61016054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