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电影新照 布莱克谢尔顿配小猪及音乐

2016-01-01 09:17: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娱乐周刊公布索尼制作发行的经典游戏电影版《愤怒的小鸟》新剧照及情报,本片将由著名乡村音乐歌手布莱克谢尔顿演唱主题曲,还为影片配音一个小猪角色。

游民星空

  据悉,谢尔顿将扮演一位名叫Earl的小猪,同谢尔顿一样喜欢乡村音乐,谢尔顿将发挥其音乐力量,演唱众多音乐,非电影主题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影片还汇聚了众多著名音乐,包括SNL的杰森苏戴奇斯,Josh Gad,丹尼麦克布耐德。

  电影预定2016年5月20日北美上映。

预告片:

电影剧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愤怒的小鸟》电影新照 布莱克谢尔顿配小猪及音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01319171023.jpg